Skip to content

空键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空间意境设计师 及 艺术格调筑建革新者

一所专业的室内设计公司, 于2009年由 Popeye TSANG 在香港创立,主要业务为商业空间设计及艺术性质和美学展示性质较强的室内设计。公司成立的愿景是透过为客户提案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提升客户的牌展示,加强建筑空间的人文设计及个性化,使品牌增值并提升独特品味。

跨领域的设计融合不同互动媒介,使空间提供不同的视觉触感。透过处身的艺术体验与忆记,达至增强与品牌理念连接的难忘历程,为品牌创造更具体的身份价值。

 

美感创艺为目标导向

Spacebar擅长着眼艺术的渲染,综合运用各种媒介及创意材质,设计出以美观驾驭的叙事空间,筑建独特的意境与趣味,使空间能与我们沟通,创建多重体验。

源于追求艺术的热诚与创意,我们的空间设计,增添幻想、现实和记忆各方面的质感。不是旨在筑起立体的结构,是要创造出具有情感和视野的叙述空间,冲击记忆的艺术体验。建筑终有日倒下,只有记忆持续。

 

理念和实践

以简约创新和精致的气质设计而著称,具个性、灵活且人性化的全面设计方案,配合客户需求的同时注入独特的美学见解,让不平凡的空间成为亮点。作品获客户及业界一致好评。Spacebar Limited为嘉里建设设计的两个展厅项目曾分别荣获香港设计师协会HKDA 2011年环球设计大赛的铜奖 及2个优异奖 合共3个奖项。

近期为中国平安设计的深圳平安国际金融中心办公室样板间及展厅更获得“2017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设施及展览空间组别) 。

公司的其他客户包括香港机场管理局,会德丰地产,嘉里建设,华润置地,凯德集团和恒基兆业, 主要为其一些高端地产项目(包括商业和住宅)的示范单位、售楼处展厅以及其他一些品牌体验中心提供空间设计服务。

 

创办人兼公司董事

曾铭汉( Popeye TSANG) 生于香港, 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室内设计系。在学期间, 作品曾入选 (UNESCO)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举行之国际家俱比赛; 2000年获得海沃氏奖项HAWORTH Design Award冠军及于2001年获得APIDA亚太室内设计大赛学生组冠军。

先后任职于三间国际知名的建筑设计公司, 于2002年参与并完成设计北京长城下的公社 “箱宅”。 随后涉及更多品牌重塑的设计: 当中包括完成了中国移动全球首间的体验旗舰店 [信息生活馆]设计, 亦为中国移动定下第四代服务中心的设计及其品牌标识系统(VI)。于2008年更参与为Moët & Chandon香槟品牌于澳门四季酒店设计了全球首间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Bar – Moët Bar。

Popeye于2009年创立了SPACEBAR LIMITED, 主攻多媒体融汇空间展示的设计并大获好评。开业不久后,公司三项作品荣获香港设计师协会2011年环球设计大赛奖项。

联系

电邮. mail@spacebar.com.hk
电话. (852) 2786 8411
地址. 香港新界荃湾海盛路11号 One Midtown 11楼07